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净觉

有因有缘集世间,有因有缘世间集;有因有缘灭世间,有因有缘世间灭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追求觉正净:祈祷九法界一切苦难众生都离苦得乐!愿众生早生西方极乐世界!南无阿弥陀佛!!!

【转载】沁园春 · 意韵无穷  

2018-04-16 11:38:44|  分类: 文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词疯《沁园春 · 意韵无穷》

       沁园春  · 意韵无穷

       ——写在词疯博客开办9周年际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夏 永 奇

营运平台,倾吐心声,荡漾浪涛。绘中华形象,传播掌故;民族图谱,举荐思潮。维妙追求,维真企盼,水乳融融透百娇。面书壁,促胸襟纳海,技艺冲霄!

身披时代征袍,霜须抖,巅端旗帜飘。咏缤纷世界,频频破障;风云人物,屡屡铺桥。日月昭辉,江河卷地,漫洒春光引自豪。再弄墨,借山林狮虎,雨露鹰雕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4168时于陋梦斋

注:2009416日开办《词疯》博客,至今9个春秋了。发表词作3482首(不含配发的其他词作500多首),其中从2009101日以来,连续发表《沁园春》2605首,含吟咏丝路的《沁园春》1300多首。点击近181万人次;博友2195位,遍及大陆各省市区和港澳台,还有加拿大、俄罗斯、美国、英国、法国、德国、巴西、委内瑞拉、澳大利亚、日本、阿尔及利亚、马来西亚、泰国、新加坡、韩国、芬兰、越南、菲律宾、南非、印度、印尼等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。

2018年04月15日 - 词疯 - 词疯的博客

 沁园春  · 意韵无穷 - 词疯 - 词疯的博客

 沁园春  · 意韵无穷 - 词疯 - 词疯的博客
 沁园春  · 意韵无穷 - 词疯 - 词疯的博客沁园春  · 意韵无穷 - 词疯 - 词疯的博客
 
 沁园春  · 意韵无穷 - 词疯 - 词疯的博客
 沁园春  · 意韵无穷 - 词疯 - 词疯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