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净觉

有因有缘集世间,有因有缘世间集;有因有缘灭世间,有因有缘世间灭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追求觉正净:祈祷九法界一切苦难众生都离苦得乐!愿众生早生西方极乐世界!南无阿弥陀佛!!!

【转载】事物不离括号——思维  

2018-04-19 09:06:12|  分类: 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同者不变也《事物不离括号——思维》
  事物(东、西)——括号为“同”——自带东西就是事物不离括号,括号有名就是事物固有的先知之“心”。
  男人不离括号——男(父遗传基因、母遗传基因)——男(男、女);
  女人不离括号——女(父遗传基因、母遗传基因)——女(男、女)。
  男(男、女)女——括号的名字就是男、女之心——
  括号的名字为情——情(男、女)——男女心想恋爱;
  括号的名字为婚姻——婚姻(男、女)——男女心想成夫妻;
  括号的名字为子——子(男、女)——男女心想做父母。
  情、婚姻、子(男、女)为括号的名字就是男、女之心,情、婚姻、子→情、婚姻、子——这就是男、女周而复始往复无穷的平常心。
  因此,认识事物的唯一方法就是用心。平常心就是事物都处在周而复始往复无穷的循环之中。
  人(东、西)——人不离括号而括号里的东西指——善恶、吉凶、祸福、美丑、舍得、上下、左右、高低、贵贱、贫富、大小、多少、咸淡、胖瘦……这就是人固有的先知之“心”的思维方法的语言表达。
  当我们需要思考善恶时就把善恶用括号括起来求括号的名字;当我们需要思考吉凶时就把吉凶用括号括起来求括号的名字;当我们需要思考吉祸福就把祸福用括号括起来求括号的名字;当我们需要思考美丑时就把美丑用括号括起来求括号的名字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