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净觉

有因有缘集世间,有因有缘世间集;有因有缘灭世间,有因有缘世间灭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追求觉正净:祈祷九法界一切苦难众生都离苦得乐!愿众生早生西方极乐世界!南无阿弥陀佛!!!

【转载】释迦牟尼成佛记(修订版).pdf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  

2018-04-20 09:42:44|  分类: 佛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释迦牟尼既不是上帝,也不是神仙,他是一位悟得了人生Z*高真理的哲学家,他是播扬人生真谛的教育家,他是从颠倒迷惘中唤醒众生的先觉者。 什么是佛?佛是人生的觉者。 佛是己经觉悟了的众生,众生是尚未觉悟的佛。

因此,人人都有佛性,人人都能成佛,人人都能大彻大悟,人人都能回归圆满,人人都能离苦得乐,觉海慈航,安抵人生的彼岸。

不立文字,妙不可传,既有禅功,也有秘法,从对人生博大精深的初探,到对生命大彻大悟的圆觉,静观人生,勘破寰宇,直指人心,见性成佛。

这本书Z*大的特色是:溶佛传、佛经、秘禅、秘法于一体,如同一盏不灭的慧灯,照亮每一个读者人生迷茫的航程,使其到达人生向往的安详、自在、潇洒的彼岸。

释迦牟尼成佛记(修订版).pdf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 - evaon - 坚强的像水一样温柔

目  录

一个识破人生,而又无意改变世界的伟人(代序)

第*章 “****,唯我独尊!”

第二章 国王和妻妹的初恋

第三章 少年启蒙

第四章 新婚之夜

第五章 苦难的世界

第六章 声色的**

第七章 远道寻师

第八章 癫仙玄虚预卜

第九章 夜奔

第十章 千奇百怪的苦行林

第十一章 “一切众生,皆有佛性”

第十二章 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

第十三章 灵鹫山说法

第十四章 成就无上正觉

第十五章 初转**

第十六章 善男信女

第十七章 佛说十二因缘

第十八章 旧地重游

第十九章 竹林精舍里的经声

第二十章 “末日的审判”

第二十一章 波斯匿王的迷惘

第二十二章 晨钟敲醒梦中客

第二十三章 霖雨苍生

第二十四章 生命的车轮

第二十五章 摩登伽女

第二十六章 秘法心传

第二十七章 五百比丘尼

第二十八章 “**莫甚于色”

第二十九章 忍辱法门

第三十章  悟境高妙

第三十一章 佛门出了个叛徒

第三十二章 “智慧第*”

第三十三章 尾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