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净觉

有因有缘集世间,有因有缘世间集;有因有缘灭世间,有因有缘世间灭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追求觉正净:祈祷九法界一切苦难众生都离苦得乐!愿众生早生西方极乐世界!南无阿弥陀佛!!!

【转载】中国古代诗词分类大典 第二册 友情乡情类.pdf  

2018-04-23 10:13:00|  分类: 文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全书共八册,汇集古代诗词33000余首。该册书为人物军旅类,每首诗词除按标题、正文、朝代、作者编排外,还标出了该诗词所依据的工具书。

中国古代诗词分类大典 第二册 友情乡情类.pdf - evaon - 坚强的像水一样温柔

《中国古代诗词分类大典》内容简介:中国古代诗歌是中国古代文学艺术的精华,其巨大的艺术魅力丰富了中国文化的宝藏。任凭时光流逝,岁月更替,古老的诗歌仍以超时空的魅力,让人们永远陶醉在美的享受中。《中国古代诗词分类大典》出版六年来,深受种类读者的喜爱。为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,此次特将全书按“爱情、友情、人物军旅、山水花鸟、风物季候、感怀、哲理闲适、艺术风俗”分类(每类一册)再版发行。全书汇集古代诗词33000余首。每首诗词除按标题、正文、朝代、作者编排外,还标出了该诗词所依据的工具书,以便读者对照查询。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