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净觉

有因有缘集世间,有因有缘世间集;有因有缘灭世间,有因有缘世间灭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追求觉正净:祈祷九法界一切苦难众生都离苦得乐!愿众生早生西方极乐世界!南无阿弥陀佛!!!

【转载】2018请告诉自己: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!  

2018-05-24 10:33:23|  分类: 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


今年开年后,一直被一句话潜移默化的影响着: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!这句话告诉我们想要达到理想的生活状态,实现个人的价值,生活在没有物质压力的环境中,强调快乐,必须奋斗,靠自己的努力去赢得想要的一切


2018请告诉自己: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!


一、生活从来不是一件轻松的事。

       从古至今,生活中存在一个普遍真理:但凡取得一定成就的人,都经过了艰苦的努力。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情,想入非非只会让自己的境况更加恶化。只有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和艰苦钻研才有可能成功。


2018请告诉自己: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!


二、付出努力才能收获快乐。

       个人想取得优秀的成绩,无外乎“记、问”二字,需要在别人休闲放松的时刻自己静下心来钻研。有远大志向的人,会树立自己长远的发展目标,所以他们在学习和工作的过程中有自己的阶段规划并为此努力,更是享受每一次达成阶段目标的成功喜悦。久而久之形成良性循环会愈发提高自己人生的台阶。


2018请告诉自己: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!


三、努力是一种责任。

       在生活的过程中,懂得付出、向上拼搏的精神更是一种责任感的体现。是对自己和周边人负责任能力的培养。不努力工作、没有目标、不懂得付出,整天吃喝玩乐的人,久而久之会变得肯付出、肯努力、肯拼搏吗?所以,积极向上的努力是一项重要的优秀品质,更是责任感的体现。


2018请告诉自己: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!


四、努力才能选择想要的生活。

       龙应台曾对儿子安德烈说:“孩子,我要求你读书用功,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,而是因为,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,选择有意义、有时间的工作,而不是被迫谋生。”总有一天,自己要肩负起自己的人生,生活中不缺乏埋头苦干却只能勉强维持温饱的人,所以努力工作,学习一些技能,并不是说要成为富翁,而是可以选择一份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,而不是被生活选择。

2018请告诉自己: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!

五、自己优秀才有更多进步机会。

       所谓:“近朱者赤近墨者黑”,好的朋友会无形当中影响自己,给自己树立良好的榜样和目标。但是,人以群分,物以类聚。自己优秀了,才有机会接触更优秀的人。从他们身上学习到比如责任、坚持、好习惯等等优秀的品质,更加了解自己认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,和他们一起成长、进步、一起变得更优秀。

来源:快乐单身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