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净觉

有因有缘集世间,有因有缘世间集;有因有缘灭世间,有因有缘世间灭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追求觉正净:祈祷九法界一切苦难众生都离苦得乐!愿众生早生西方极乐世界!南无阿弥陀佛!!!

【转载】鬼谷子:做大做小看格局,背会四句语录,让你格局和境界步步高升  

2018-05-29 10:07:52|  分类: 传统文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鬼谷子:做大做小看格局,背会四句语录,让你格局和境界步步高升 - 回故乡 - 梦回故乡

做人实在太难了,想要出人头地,智商要高,情商要高,做人的格局也要大。就算不够聪明,可以不懂交际,但是做人必须大气。如果一点挫折就垂头丧气,受点委屈就不能释怀,这样的格局实在不够看,做人有多大气,就会有多成功,因为胸怀是成功者的标志!

鬼谷子:做大做小看格局,背会四句语录,让你格局和境界步步高升 - 回故乡 - 梦回故乡

鬼谷子全集正版6卷智慧大全成功绝学为人处世畅销古代哲学心理学谋略智慧书
¥39.8
购买

都说登高望远,如果从二楼往下看,满地垃圾,满目苍夷。从二十楼往下看,良辰美景,清风徐来。人生若没有高度,看到的都是问题,人生若没有格局,看到的都是鸡毛蒜皮。谋圣鬼谷子的智慧启迪我们:决定失败的是细节,决定成功的是格局,决定成就的是境界。今天就来分享让你的格局和境界步步高升的四句语录:

1、视野受限,境界就受限,境界受限,格局就受限,格局受限,人生就受限。

鬼谷子:做大做小看格局,背会四句语录,让你格局和境界步步高升 - 回故乡 - 梦回故乡

2、看一个人能爬多高,要看他根基有多深;看一个人的结局会如何,要看他的格局大不大。

3、大事难事看担当,做大做小看格局,是成是败看坚持。

4、已无法为有法,以无限为有限,此乃人生大境界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