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净觉

有因有缘集世间,有因有缘世间集;有因有缘灭世间,有因有缘世间灭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追求觉正净:祈祷九法界一切苦难众生都离苦得乐!愿众生早生西方极乐世界!南无阿弥陀佛!!!

【转载】人生没有绝境,只要肯努力,绝处也能逢生  

2018-05-07 11:55:41|  分类: 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知难就退,就注定了你停步不前的事实,在现实面前,不进则退。你可以不努力学习,你可以不努力工作,那你就必须要努力的去承受别人的冷眼,还有无穷尽的现实磋磨。

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它有了压力,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它没有了退路,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为从未放弃坚持,人生亦是如此,哪怕荆棘重重,也要坚持走好自己选择的路,别因为困难而轻易放弃。

而努力要讲究方法,不然将会徒劳无功。择人为友、识人为盟、与人一生,都是人生的至关重要之事,和什么样的人交往,你就等于选择了什么样的人生。因为他们的一切,将会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你对生活的态度,影响着你的人生观、价值观、世界观。三观直接影响着人一生的取向。

人生没有绝境,只要肯努力,绝处也能逢生

别让人随意左右你的人生。人处于低谷难免被人践踏,不要因此而自卑丧气;人一旦优秀必然会引发嫉妒,很少有人愿意去踢一只死狗。不是你的知己同盟,你无需理会,心无旁骛才能更好的前行,若你停下非得要向他们证明什么,那你不但要丢失原本属于自己的风景,更会因此而被人嘲笑。

人活着就要自强不息。你要堕落,神仙也救不了;你要成长,绝处也能逢生。方向对了、方法对了,剩下的就是坚韧不拔的努力。没有人会替你成长,再难走的路也得是你自己完成,不要妥协于“我不行”,永远告诉自己“我一定可以”。累了就歇一歇,苦了就自己安慰安慰,实在憋屈了偷偷的哭一场,但昂起头时我又得干劲十足的走。

奋斗不丢人,不努力才丢人。只要不违背良心,有时候脸皮得厚些。这也不好意思,那也不好意思,一无所有的你还是得好意思活着。出错了并不是你出丑了,做事的人都会出错,不做事就不会出错;明明有能力胜任的工作,你却怕被拒绝而望而却步,连尝试的机会都不给自己,你的脸就真的留着给一事无成了,到头来更丢人。只有成长,只有能力与日俱增,你才能挣脱没面子的境况。

人生没有绝境,只要肯努力,绝处也能逢生

控制好自己的情绪,做自己情绪的主人。学着做个高情商的人,不要把无能的责任推卸给任何人,只要还有人可拿捏你,证明你还可以进步。没有谁能左右你的情绪,只有你自己不放过自己,不如就利用孤单一人的时间使自己变得更优秀,给未来的人一个惊喜,也给自己一个好的交代,只有强大起来,只有充实自己了解自己你才可以把握未来、掌控自己的人生。

想不被别人控制,你就得有控制别人的能力,暴力是控制不了他人的,只有实实在在的能力能让人折服。也许现在的你很累,但未来的路还很长,不要忘了当初为何而出发,是什么让你坚持到现在,勿忘初心。

只有行动,可找回尊严。丢失的尊严,错过的风景,只能一点一点捡回来,把委屈和泪水都咽下去,输不起就不能再输,死不了就得站起来,告诉所有看不起你的人:我一直都很好,只是你太愚钝看不见。

人生没有绝境,只要肯努力,绝处也能逢生

做人要善良,但对自己要狠。太过玻璃心,只会让自己陷入无谓的痛苦。别人一条信息没回,就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;别人一句”呵呵“,就觉得对方是讨厌自己。真的不被人尊重,又如何呢?只能证明我还需要努力。玻璃心,想太多,什么事都对号入座,只会让自己累,什么作用都没有。你要学着咽下一大段话和抑制所有情绪,甚至不必理会让自己烦心的人,默默的做自己的事,做最好的自己,自己有最好的人欣赏你,拥护你。

绝境是自己放弃得来的,哪怕争多一口气,坚持迈多一道坎,绝处也可逢生。

(本文章来自网络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